close

圖.文/by 小路Bambi

 

徹底告別汗味 讓香味跟著妳

 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,是那種新陳代謝很好、很會流汗的呢?說起流汗無論是臉上妝容的土石流,還是身體很容易冒大顆汗小顆汗那種,我想男生看了應該都會大呼受不了吧!(快逃離~~~)

用小心機 跟汗味說byeㄒbye

除了飲食上面要特別注意重口味和辛辣味的要避免攝取過量之外,很多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也都碰不得吶,而且別忘記要大量的補充水分,這些都是美麗又勤勞的女孩要記得的事唷~但是,這樣還不夠!想要無時無刻都充滿舒服的香味,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美好且深刻的話,那就得用點「小心機」,以前我都會用一些專櫃的大品牌香水來噴香香,但是現在我覺得香水剛噴上的香味都太濃烈,所以,現在我都會用天然花果香的乳液,不僅質地有像乳液一般的滋潤水潤效果,我還會選擇有添加玫瑰的香味乳液。接下來要跟女孩們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~

拆開外包裝盒,乳液瓶子粉粉的很得少女的心喔!而且一拿出來迷人的玫瑰香氛就聞的到。

 

裡面添加白草莓萃取、金盞花和錦緞玫瑰萃取以及像芒果籽油,野玫瑰萃取精華、玫瑰果油之類的潤膚成分調和的。

 

乳液的瓶口是設計成小口徑的,不怕一下子倒太多

 

乳液的質地比較偏水狀,不會黏膩,乳液使用量不用太多,只要薄塗一層玫瑰香味就充滿全身肌膚。

 

倒出來沒多久,手一傾斜就順流而下了

 

女孩夢幻保養品

JILLSTUART Rose milk玫瑰乳液這款的香味是很柔和的,聞起來讓人覺得很放鬆,因為裡面添加白草莓萃取、金盞花和錦緞玫瑰萃取以及像芒果籽油,野玫瑰萃取精華、玫瑰果油之類的潤膚成分調和;用緊緻保養的植物花草油來鎖住水分流失,充分達到保濕,讓女孩肌膚光澤有彈性,塗抹推勻後的觸感是很清爽水潤的,因為天然的花果油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,根本沒有時間讓妳感覺到油膩,是一款很適合夏天擦的香氛乳液。

 

歡迎邀約:eva527777@gmail.com

歡迎留言回應一起聊美妝kisskisskiss

yes更多美妝話題

MISSHA x LENA 微醺緞光眼影 獨家聯名彩妝

亮眼神器眼線筆!開架品牌三大天王

日本超人氣面膜LuLuLun 給你ㄉㄨㄞㄉㄨㄞ美容肌​

30秒完妝不是夢!毛孔職人透明BB霜

「細節保養」正夯!今夏款式全公開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